Jimzell

做想做的事.









FGO/欧美/极少新番和时泪()
蝙左/冬左不逆 无敌杂食

今天晚上和一个男生安利贾尼的视频(得到他的允许进行安利)

看完一部视频后询问他感受[following the map to you]:

他:感觉...说不出来。就很难说……就是看完队三,感觉听到他叫贾维斯有点感动 At Your service  sir

看完两部[Crazy in Love (看至2:35)]:

他:就很,有意思吧。自己的人工智能,陪伴自己度过很久很久。我就感觉

有点奇妙又很感人

看完三部[Him 触不到的他]:

他:...让我想到了超凡小虫里面格温死的那段,我看的很伤心。死了之后,小蜘蛛颓废了半年,每天去墓地

感觉...很难说啊兄弟

看完四个视频[3055]:

他:[图片]…他好痴情 

(胸口插盾躺地流泪表情包)

看完五个视频[ON MY OWN]:

他:[图片]想到这个

(大意是队三之后妮妮身边人都散了,很想念老贾)

看完六个[see you again,Jarvis]:

他:我想起了一段话,放风筝里的一句,你猜哪句?

就想到那个 “为你,千千万万遍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我受到了冲击。


16.05.30:安利成功

评论(16)
热度(29)

© Jimz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